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在餐桌前,何毅盯着这些如人民币一样的食物,沉思似的垂了眼睫,“还挺会掩人耳目啊。”

“什?”何毅说话的声音太小,韩进没听清问了声。

何毅摆摆手,率先夹了一块佛跳墙吃,“没什,既然是送的,这好的食物别浪费了,吃吧,不然待会凉了。”

-

长达一天一夜的雨终于在第二天停了,世界经过雨水的洗礼一切都焕然一新。

新鲜的空气混着泥土花香的芬芳,树叶也比之前的绿意盎然了不,叶尖上还沾着还没被太阳蒸发掉的水珠,摇摇晃晃的停在叶尖,似乎很是不舍。

去到片场时,地上的水迹被上空的太阳蒸发掉,空气又恢复了一些干燥的热意。

林清然站在一边阴凉的地方看着监视器对着的那一区演员正在拍的戏,视线不小心在另一边瞥见一抹熟悉的帅气的身影,他微微拧了眉。

“林清然,我真是有缘啊~”

突如其来的声音把他的注意力分走,林清然转头往声源看过去,看见杨九一身高调的打扮走过来,他旁边的助理一身汗的帮他撑着伞。

杨九身上披着红色的皮外套,戴着一副橙色的墨镜,头发蜡起来,看样子不像是来演戏,反倒是来看戏的模样。

“因为知道天有你的戏我特意赶过来的,我对你好吧?~”

杨九走到林清然身边,把橙色的墨镜戴在头上,行为举止里的轻浮丝毫没有隐藏掩饰的打算。

看着杨九日的举止,睨着他那张脸,三年前那些回忆一幕幕闪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