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望着这样的顾文昱,只是这样看着,没有讲一句话也没有半点情绪。

他的手被男人握在手里,他感受到顾文昱害怕他抽开是又恐惧怕太用力握住而弄疼他,从而不知道该怎掌控力度的克制。

男人手心的温度逐渐传过来,也许是他舟车劳顿,也许是因为男人身上那股他以前喜欢的冷冽的气息,他只觉得很累很累,什也不想思考。

慢慢的阖上眼眸,林清然在这股他疑惑明明是在梦里为何却很真实的男人手心的温度中睡了过去。

-

翌日醒来,林清然迷蒙的睁开眼睛,房间里散发着好闻的淡淡的香薰的味道。

闻着这清香的香气,他掀开被子起身,肉松比他要早醒,见他醒了爬上他的大腿撒娇似的蹭着他的小腹。

“肉松早。”林清然笑着摸了摸的头。

抱着肉松起床,他不小心瞥见窗台前的书桌,昨晚他梦到顾文昱的记忆闪过,他长而浓密的眼睫微垂,淡漠的朝卫生间走去。

洗漱完他整个人清醒了不,晲着床头柜上放着的和N城酒店总统套他房间里放着的一样的香薰,他疑惑的蹙了眉。

朝房间周看了眼,房间什都没,布局也都没变,他跑到楼正巧看到顾海枫。

见到顾海枫时他吁了气,心中的疑惑似乎有了答案,他问道:“我房间的香薰你放的吗?”

“……早啊,学长。”顾海枫不动声色的把一直收到信息不断震动着的手机藏到身后,他心虚的笑了笑:“是我放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