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若是心里有问题的人根本不很直白的强迫她去看医生,否则会适得其反,所以林清然当时一直在想办法。

但是有时候真的会是噩耗比办法来的更快。

林梓有一次情绪忽然恢复了往常很平静的模样,她依旧和林清然说着她的奶奶,说着她拍戏时得到的快乐。

是在那一天晚上,在林清然刚好要拍夜戏的时候,林梓割/腕杀了。

这个消息是林清然拍完戏后才知道的,他当时忽然脑袋一片空白,像是完全不相信这件事是真的。

林清然在拍戏期间,林梓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林清然,谢谢你。]

这条短信成了她和他的诀别,像是她早已经承受不住,她已经无法在这个世上获得平静了。

林梓杀的消息很快传了去,但是比这个消息更快的是诋毁她的消息。

那条诋毁她的消息是直接以热搜的方式爆来的,没有任何预兆的直接成了热搜,面还有好多骂的很难听的话,说的完全跟真的一样。

林清然当时刷着微博,手都是抖的,他和林梓相处了那久,他很清楚林梓的为人。

这条微博很明显就是故意设计去诋毁林梓,想起有次他不小心见到林梓收到的信息图片。

那张图片上是林梓和一个男人的合影,合照上林梓明显是不愿意的,连笑都像是被强迫一样。

回国后会在他拍的第二部 电影上见到杨九,也就是和林梓合照的那个男人,这也是他未曾想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