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样想着,忽然一些画面掠过,他身体顿了。

杀青宴那晚林清然和顾文昱提早离席,之后热搜上现了狗仔爆料的热搜,没一会那条热搜就被顾文昱让人撤了。

他在热搜的照片视频中看的很清楚,林清然很明显是被了药。

那晚的记忆逐渐回转,他记得林清然在包厢里一切都很正常,他过去和林清然讲话说要和他喝一杯时林清然拿的那杯是酒。

当时他早看到那杯是酒,本想提醒,在他迟疑一瞬时林清然已经喝了那杯酒。

把当时的情况都细细回想了一遍,樊离忽然觉得后背有些凉,他似乎在无意中为小凯推波助澜了。

樊离还没很快消化这一事实,他走到和林琳约好的地方,林琳察觉他脸色不太对,担心询问道:“樊离你怎了?”

“没、没事……”

樊离缓缓的深呼吸着,强行压这让他难以接受的事实,往林清然和顾文昱的方向看,那里早已没了顾文昱和林清然的身影。

扔完垃圾回来时顾文昱看到樊离和林清然搭话,狭长的眼眸满是森冷的戾气,黑沉的冷眸闪过几分危险气息。

“然然,我走吧。”顾文昱面对林清然时总会意识的把情绪敛回去,语气神色都不觉的温柔来。

正当顾文昱牵着林清然的手想要离开,忽然旁边传来几声声音。

“然然?顾总?”

“真的是然然和顾总耶!我的天!”

“啊啊啊啊!我天运气太好了吧!”

“然然真的好美啊,这是人有的颜值吗?!顾总好帅,绝配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