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此看来然然现在是在国外拍戏,而且那边还有很多追求者吧?不然也不会把顾总逼到这程度哈哈哈!]

[然然不是国外回来的嘛,以前追求者就很多,现在更是排着队等,顾总生怕别人觊觎他的宝贝所以昭告天了!]

[牛掰了我的顾总,要是我有然然这宝藏的宝贝我也像顾总这样天天晒哈哈哈!]

……

玩了一天林清然都没看手机,回到家泡了个澡就有些乏了,完全不知道网上到底发生了什事。

顾文昱对着镜子把衣服领拉低一些,看着脖子上林清然留的咬痕,嘴角微微勾起。

他从浴室洗完澡来,林清然已经在床上累的睡着了。

给林清然盖好被子,顾文昱去书房从抽屉里拿一本很厚的笔记本,他翻开新的一页,在上面写着什,眼里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写好笔记他回到房间,轻手轻脚的上/床把林清然抱在怀里,林清然感受到他的气息,在他怀里蹭了蹭继续睡。

房间飘荡着淡淡的香气,萦绕在顾文昱的鼻尖。林清然用的沐浴露明明和他的一样,是却带着不一样的沁人心脾的香气。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却仿若罂/粟一样让人沉沦迷醉。

看着安静躺在己怀里的宝贝,顾文昱嘴角忍不住挑起,正当他要和林清然轻声道“晚安”时,门忽然传来一阵欢快的“嗷呜”声。

顾文昱微微蹙眉,正准备去关门,肉松跑进来爬上床往林清然怀里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