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吗?”那个女人又发尖锐的笑声,那张美艳的脸变得狰狞,她捏着男人的脖子笑着问:“认我是谁了吗?”

“还记得上次被你害死的人吗?还记得里面有这张脸吗?嗯?”

林清然这边看着,无意间望向顾文昱,忽然电影里传来一声尖叫,满屏幕都是血迹飞溅。

里面的女鬼把男人活生生撕碎然后朝荧屏扑过来,顾文昱意识的把林清然护在怀里不让他看。

林清然眨眼睛,抬眸望着男人,轻声问道:“顾文昱,你怕鬼吗?”

顾文昱愣了,没应声。

林清然忍不住笑了,没从顾文昱怀里把男人推开。

人在本时会护着己觉得最重要的东西,刚才顾文昱明明那害怕,但他本的第一反应是顾着己,在女鬼像是要从荧屏冲来时意识的把己护在怀里。

“……没关系,我以看。”顾文昱声音淡然,面对什情况他都沉着应对,把林清然抱在己怀里,他轻声道:“然然你喜欢看我陪你。”

顾文昱其实不知道己怕鬼,他压根没看过鬼片,天是第一次看这种片子。

“我以不看。”

林清然嘴角带着笑,像是发现什小秘密一样,拿起IPA滑向另一部喜剧片,他正欲点播放那部喜剧片时被握住了手。

“然然你喜欢我以继续陪你看。”顾文昱生怕委屈了林清然,拿着IPA不让他换片子。

“我也不是因为喜欢才看的。”

顾文昱正欲开问为什,忽然何毅的电话打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