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希望林清然拥有世上最美的东西,虽然这宝石比不上他的然然万分之一的美。

伸手刚想把袋的戒指拿来,忽然他听到林清然淡漠道:“我分手吧。”

林清然说的声音很轻很淡,仿佛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海风吹拂散掉,毫无踪影。

“……然然……你刚才说什?”顾文昱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他磁性的嗓音不觉的带上沙哑。

“然然你刚才什都没说对吗?”顾文昱尽量扯个然的笑容,他把林清然转过来,面对着他,声音几乎接近哀求:“我刚才肯定是听错了。”

林清然微微抬头,那双闪烁着亮光的漂亮眼睛望着他,精致的脸上冷淡的看不一丝情绪,他再次开重复:“我说,我分手吧。”

海风忽然发狂似的猛地飞扑过来,把林清然稍长的头发吹散,柔软的黑发飘拂着,银色的月光洒在他白皙的脸上,像极了夜间的精灵。

林清然把耳边的头发撩到耳后,毫不犹豫的把他推开,那双藏着银河的眼睛淡漠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然然!”

顾文昱惊恐的睁开眼睛,看到眼前是熟悉的房间,他绷紧的身体还是没放松,粗/重的喘息着,呼的气息都带着滚烫的热气。

意识的往旁边摸索,他睨见本该是林清然睡着的位置早已不见人影,甚至连温度都没有了,顾文昱瞬间慌了神。

恐惧占据了他的脑海,他疯了似的冲房间:“然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