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海枫每次想起顾文昱那时的神色,总会觉得有一丝的揪心。

男人真的每次只有说起林清然或是想着他时才会露一些情感,其余时候怕的让人甚至不敢离他太近。

顾海枫回忆着说道:“哥怕学长你见不到肉松会伤心,他说不舍得你难过。”

林清然闻声缓缓的垂眼睫,被浓密的长睫遮住的漂亮眼睛微微湿润。

……

A国是著名的花海圣地,在城市的边缘有一大片地方是专门种植花卉的,每到这个时候各色的鲜花争先盛开,争奇斗艳。

现在花海开的正盛,一大片鲜花在微风的吹拂像是花浪一样轻轻的摆动。

林清然和顾文昱手牵手走在花海里,他记得之前男人帮他按摩时和他说过想带他来这里。

A国现在的气温适宜,只穿一件薄衫足矣,但是阳光也灿烂的挂在上空,林清然的皮肤白皙稚嫩,很容易被晒伤。

顾文昱怕林清然会被晒伤,给他涂了防晒后又帮他打了伞。

花海里飘荡着满山的花香,微风掠过带着满满的香气,翩翩起舞的蝴蝶晃晃悠悠的飞舞着,偶尔停留在某一朵花上。

顾文昱看着嘴角微弯的林清然,心软的快化了,他张张还是没把一直以来想说的话说。

等林清然玩累了,他躺在柔软的垫子上,那里的位置是花海的一旁,既置身花海中又好好休息。

林清然倚靠在男人怀里,阖上眼睛感受着带着花香的微风的吹拂,慢慢的睡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