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摁住的年就着这个姿势微微抬起头,便对上神色茫然的纲吉的双眼。他笑了笑,笑容中带着让沢田纲吉觉得极为熟悉的气质。

“老子是五条悟,”他一只手抵住墨镜,露这方墨镜一双蔚蓝如深海又如星夜一般的双瞳。神情桀骜不羁,意气风发。

他指了指看似谦逊站在身侧的夏油杰,呲一个笑容。

“老子和这家伙……是最强哦。”

想起来了!

沢田纲吉一个激灵,被这句话触动了dna的记忆。

他看着满脸写着桀骜写着老子天第一的五条悟,颤抖着像是交换接头暗号一样说了一句。

“……唯我独尊?”

白发蓝眼的年双眼一亮,桀骜一扫而空,整个人猝然像是一只白色的大猫猫一样蹭地停在纲吉面前。

他捏住闭着眼思索了,猝然打了一个响指。

“天上地,唯我独尊……你这家伙不错嘛!”随性的年“啪嗒啪嗒”地拍着沢田纲吉的肩膀夸耀道。

沢田纲吉冷漠地任凭对方拍肩,瞳孔紧缩。

绝对、绝对不让云雀学长和这家伙见面。

绝对!

他在心底立夙愿,扭过头刚想和年说些什,就见到一只云雀从走廊尽头走来。

沢田纲吉也他5.0的视力保证,对方的手上还拖着一只兔子。

……危!

作者有话要说: 纲吉:我要跑路了!

*

待会会修x

*

感谢观看哒!

第17章 017

017

在神奈川某编辑社任职的编辑川上接到了一个电话。

电话来他探访了多次,次数多到如若不是示了己的编辑证,都会被保安辨认为会对学校做什格之事的无礼之人的程度的立海大附属小学。在经过了多方的努力之后,编辑部联合了学校,终于找到了那位写作了[想要成为的人]的作者老师的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