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单手插在裤兜中,嘴中念叨着无聊。

一阵疾风闪过。

维持着呵欠姿态的年愣了刹那。

在他身后,云雀恭弥缓缓转过身,唇角勾起肆意的弧度。

“总是戴着墨镜……违反我的并盛校规了。”

佝偻着身躯的年缓缓将目光从落到地上的墨镜上收回,那双不论何时都令人觉得惊异的蓝色眼瞳就这样露在空气当中。白色的睫羽微微垂落,仿若整个世界的星光都落在此处。

“啊,”他的声音反而变得十分平静,“决定了,我生气了。”

一直笑眯眯拢手站在一边的夏油杰“哎呀”了一声,默默挪了两步到沢田纲吉身前。

“悟这家伙,就这样生气了……小孩子吗?”

他吐槽一句,扭过头对着纲吉,又是一副闪着圣光一样的温和表情。

“不用害怕。”大概是看见纲吉担忧的表情,他的声调愈加温和,“我会保护你的……毕竟保护弱者是强者的义务啊。”

一晚推平高濑会的沢田纲吉:哈?

但话刚落,拆迁二人组的就朝着他这边移动过来,空中的风因为战斗改变了方向,混战之中,不知被谁被拆来的走廊扶手的一角腾空飞起,砸在了一脸普度众生(不是)的夏油杰的头顶。

“喂。”他扭过头,表情瞬间阴沉来。

话音刚落,一截新的木碴再度落到他的头顶。

在他避让之时正前方急速飞来了一柄不住为何在此的小刀,擦着那搓黑色的额发而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