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太久没有一起门过,差点忘了。”

他注意到身边已经气成河豚的太宰,想了想,伸手去。

“太宰也要牵吗?”

纲吉也跟着看过去,太宰治嗖嗖嗖地后退了好几布,像是被侮辱了一半抱住己。

“原、原来在织田作你的眼中,我就是这种人吗!”

黑发的年怜地抱住了己。

织田作之助有些惊讶:“诶,难道不是吗?”过分老实的男人顿了顿,诚恳地道了歉。

就算是太宰治这时候也说不了什了,轻轻哼了声,还是拽住了织田作靠近己的那只手。

嘴角不知为何微微地翘了起来。

纲吉趴在织田作之助的肩上,不想和他吵架,于是转过头看视线前方的风景,在尽力走的平稳的织田作之助的肩上终于找回他己都以为已经遗忘的记忆。

织田作之助的步伐实在是太稳健了。

稳健得就像是这多年没见的时光都不曾存在过,他是炼狱舍最小的孩子,每天都在氏族的宠爱之中醒来。

那些身上纹着凶神恶煞,手中握着武器利刃的人用鲜花糖果与热情的火焰,堆成幼年那个什都不会的废材纲的小小宫殿。

目光随着记忆飘远而模糊,晃荡过了一会,纲吉被放在一家咖喱店门。

……

怎说呢。

是非常不意外的啦。

毕竟是织田作之助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喜爱着的食物。

三人落座,点好了各的食物。

在等待食物的期间,咖喱店的大门被一群人嘻嘻哈哈地推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