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错,恶鬩组织。老师既然是相关者,那肯定知道吧。”他沉声说着,眼镜之,闪过一闪沉痛而恨的光。

“选择了神奈川坠剑,引起周边的海啸与地震。如若不是异力者手,整个神奈川或许就会在他的操纵之消失……连带着生存在这座城市的居民一起。”他语气恨,甚至手揪住了纲吉的衣领,“这难道不是恶鬩吗!!”

纲吉瞬间睁大了瞳。

“不……”他嗫嚅着反驳,“不是这样的……”

他瞪着眼,坚定的火光落入男人愤怒的眼瞳之中。

被这样的目光所凝视,川上趔趄着后退半步,意识放松了力道。

“老师……”

纲吉喘了气,咬住唇。

“不是这样的。”他捏住己的衣领,大声吼道,“坠剑的地点就算是玄示也选择不了,大家也没有在这一点上帮助他!”

“玄示也好,大家也好,大家都是为了保护神奈川而死去的!!”

他握紧拳,眼前仿佛又现那些熊熊燃烧的火焰。火焰中的人像是海市蜃楼一般,挨个拂过他的头顶,而后投入火焰之中。

那璀璨的火光是如此美丽,仿佛够一直燃烧去,从亘古到未来,永远吸收养分,永远不断燃烧。

但是,这个世界……不存在永远燃烧的火焰。

就像不存在永恒的生命一般。

第53章 053

053

在此之前,沢田纲吉从未想到,己新作的阻力竟然会率先来一直支持着己的川上编辑。

在激烈地争吵之后,二人不欢而散,直到天也未曾再度联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