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Dr.东马不怒反笑。

“那我的佐比特喜欢什?”他问。

“佐比持”歪歪脑袋,黑色的眼瞳中是如死一般的空旷。

“溺亡吧。[1]”

他说。

于是水潮声起,不知源头的水从管道里、缝隙中,从房间的角落之中漫溢来。

他坐在中心高台的独椅之上,淡漠地看着水位逐渐升高,淹没至人的发顶。

早设置好的排水装置在到达预计水位的一瞬便疯狂启动,伴随着排水系统的开启,因溺亡之神随一句而来的水纷纷抽离。

Dr.东马不知何时来到了年的身边。

他伸手,摸了摸黑发年的发顶。

“做得好,好孩子。”

他和善地夸奖。

但“佐比持”又恢复那副淡漠的表情。

他无聊地坐在独椅上,无聊地看着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世界在他的眼中通透如一本清楚的数学公式书,别人或许需要用一生去解析的内容落在他的眼里,不过是1 1这种一看就知道答案的东西。

无聊透顶。

这个无聊世界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他甚至坐在原地发起了呆,呆滞的目光穿越了远方,恍惚之间,好像有人抚摸过他的毛发,温柔的声音和日光混合在一起,让他暂且也以忍耐这个世界的无意义。

不用想的,他就知道那个人一定是那个无数次喊他“太宰”的那个人。

他垂眼,脸颊拂过虚空中的手。

[你快来吧,]他想,[一个人很无聊很无聊,很难过的啊。]

*

就在他这样想着的时候,在实验室以外,日光所照射的地方,黑猫躺在棕发男孩的怀里,异色的眼瞳注视着棕发的男孩,因为一时之间的温暖,忍不住虚起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