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递盒拆开,是两个隐藏摄像头。

有些东西,还是眼见为实得好。

作者有话要说: 开始怀疑啦,不过掉马应该这快。

我的掉马场景一定要安排得十分突然才行(信)

第18章 第十八章

两个摄像头,一个安在了玄关,另外一个在客厅的角落。上江州涉在装的时候是背着小五装的,挑的是小猫崽在阳台上晒太阳睡觉的时候。

等到小五一无所知地起床,他都不知道己现在的一举一动都已经直接映在别人眼里了。

上江州涉继续若无其事地回到了卧室里,一边盯着监控画面,一边码字。

然而画面中的小白猫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样,不是趴在客厅的地面上,就是趴在客厅的沙发上。他盯了好久,意想当中小五露马(划掉)猫脚的事情没有发生,反倒是让他抓住了好几次小五偷吃猫罐头。

好家伙。

怪不得他最近总觉得猫罐头吃得太快了呢,还老怀疑是不是己记错了买的数量,原来这是有内贼啊!

上江州涉当即就从卧室里去,给了正在偷吃的小五一个惊吓。

小猫崽果然吓得毛都炸起来了。

上江州涉不知道的是,他怀疑的想法是正确的,但这次想要抓到五条悟就不太了。前两次五条悟趁他不注意偷跑去,的确是去干正事了。他和夜蛾见了两面,把之前在温泉旅馆没交待清楚的事情全都交待了。

但事情现在都已经讲完了,五条悟还特地和夜蛾说了最近不便再见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