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黑惠显然也还沉浸在他和五条悟怎会现的震惊中,过了会才回复,“我没事,但是宿傩的手指……”

“不好意思。”被人忽视的另外一位陌生的年,突然有点尴尬地插进了两人当中的对话,“那个,被我吃掉了。”

上江州涉沉默半天:“……你说什被你吃了?”

年回答:“就是你所说的那个宿傩的手指,刚刚情况危急,就被我吃掉了。”

五条悟猛然靠近了粉发年,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仿佛一秒就以亲吻上。在近距离观察了年的身体之后,他饶有兴致地挑起了嘴角,“好像没有说谎,确实是宿傩的咒力在里面。”

上江州涉:“……真的假的?那玩意是那容易吃进去的吗?”

“阿涉。”几个购物袋突然朝着上江州涉飞了过来,“先帮我拿着,我有点东西要和这个孩子确认一。”

他所说的确认,就是要年和寄生在他体内的宿傩交换控制权,然后两个人打一场。

伏黑惠一点也不担心五条悟那边的事,反而多看了两眼被上江州涉抱在怀里的袋子,“这是什?”

上江州涉顿了顿:“一些新衣服,小吃,还有……喜久福?五条说这是他回程时要吃的。”

“你居然是在买完这些东西之后才过来找我的?!”年抓到了重点。

“……抱歉。”上江州涉又沉默,“我低估了那家伙的购物欲。”也低估了己对沉迷购物中的男人的劝说力。

“不,和老师你没什关系。”和上江州涉不一样,伏黑惠对五条悟是什样的德行就清楚多了,“反正也是五条老师勉强你跟着一起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