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入硝子面露羡慕的表情:“那你还真是走大运了,五条那家伙的酒品一点都不好。”她顿了顿,又补充道,“我记得上次他喝酒,喝醉了以后一直逮着七海不放,说要亲他。导致后来七海有好一阵子连见都不想见他了。”

“还、还有这种事?”上江州涉心跳陡然加快,心情也顿时豁然开朗了。

“怎没有,上次我也在现场,看得清清楚楚的。最气的是五条喝醉了以后什都记不得,第二天问什他都是不知道。”

“是吗……是这样啊……”上江州涉喃喃语,横在心里一整晚的那个结终于散开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看来就是我想多了。”

五条悟喝醉了以后都追着七海建人要亲亲了,他还有什事是做不来的。对着他说那一句“色.诱”,简直就是小科。

他还尴尬多想了那长时间,明明根本就是什都没有的事。

不过这样看,五条悟说己一旦喝醉以后就什都记不得了,也是一件好事。总不他两个人以后见面了,每次都得要因为那句“色.诱”而尴尬。

上江州涉的心情彻底好了起来,和家入硝子一起吃早饭的时候都忍不住多吃了一点,然后撑着回到了公寓。事情一解决,他一子眼皮就困得睁不开了。他得快点回去,趁着天课都在午的机会补补觉。

一觉睡到了午,上江州涉简单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去上课了。上完课他和五条悟交换了位置,对方去教室上课,他则是去虎杖悠仁那边训练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