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咚。

一阵沉重的声音落地,夏油杰手中的小方盒子突然往地上重重地砸了来,上江州涉视线一紧,“乙骨,拉大他和五条的距离!”

“是!”身后的乙骨忧太拔起长刀,越过他直直地冲向夏油杰。

上江州涉趁此机会飞身上前,想要把封印着五条悟的方盒子夺回来。他的身体两侧突然传来两阵轻柔的风,两个特级咒灵一左一右地现,想要攻击他。上江州涉把己的身体低去,两个特级咒灵撞到一起,他顺势在地上翻滚了一圈,右手就成功摸上了地面的狱门僵。

五条悟像是知道这回过来的人是谁一样,直接解除了无限的术式,让上江州涉成功把方盒子夺到手里。

“乙骨,后退!”上江州涉扬声一喊,然后在乙骨忧太和己擦肩而过的时候将方盒子丢了过去,他则是回过头来和假夏油杰对上了视线,“我又见面了,不过很抱歉,我没什时间和你叙旧了。”

他结了一个奇怪的印。

夏油杰瞳孔瞬间皱缩,不好的记忆再次现在他的眼前,“都退后,那家伙要——!”

“——领域展开。”

“「忒弥斯」。”

从觉醒了领域以来,上江州涉就开始了和五条悟的训练,为的就是够像天这样给敌人沉重的一击。他的咒力没办法支撑领域全面展开,一旦全力施展,失去咒力事小,没命事大。

不过只要把范围缩小、展开时间缩短、威力变小,他就以把领域掌握到控的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