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好了……简直是太好了。

日轮把孩子带回去的时候是悄无声息的,大家都没想到一天过去,家里竟然多了一个人。

一个小小的,在生死线之间徘徊的怜小孩。

最为震惊的是红花夜。

当日轮对他说,他(红花夜)将有一个弟弟的时候,这个男孩脸上的表情非言语以来形容。

极大的惊讶。

随后是愤怒。

一般来说,这个年纪的小孩对“己的东西”具有强烈的占有欲。

显然,哥哥也被放在他的“东西”里面。

“我不意!”红花夜尖叫道,“我不要!凭什我要多一个弟弟!我不要!”他表现了这个年纪特有的不听人说话这一特质,无论日轮说什,他通通不予理解,只是顾地尖叫。

不意!

不意!

不意!

这些话语在他脑子里不停回想,就像是山谷在回想一首难听的歌曲。

红花夜从家里的这头跑到那头,从早上太阳来的时候跑到月亮升起。

愤怒仍然没有停止。

另一方,失望感已经水漫金山。

比起去抚慰红花夜那过分的情绪,还不如去做点正经的事情。

哥哥并不是要容忍弟弟所有的事情的。

日轮向家里的已经生育过孩子的仆讨教哺育孩子的方法。如果是一般的婴孩,的确以交给其余仆人。但是百鬼丸是不的,他是那的脆弱,有时候会表现在死线前的奄奄一息。

他不够被交到别人手里……日轮只是不放心。

但是这一件事情让红花夜的愤怒之情熊熊燃烧,那团心火几乎将他的整一颗心脏紧紧包裹,然后灼烧着那当中所有弱软的、以被灼烧的肉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