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见面大泽的时候……请您稍微注意一言语吗……”麻叶有些担忧,“大泽最近因为写歌的事,已经很久没休息了。请你不要刺激他好吗?”

打开门,看到的首先是一地的废纸,然后才是大泽趴在书桌上的样子。

“麻叶去!我不是说了现在别来打扰我吗!”

“很抱歉,但是毛利先生来了。所以我带他来见您。”

一听到是毛利小五郎来了,林原大泽几乎是立刻跳起来,跑到毛利等人面前,迫不及待拉过毛利大叔就开始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问题确实让毛利大叔很头疼。

“麻叶小姐,林原先生最近?”

毛利兰确实有点担心林原大泽。现在看来,林原大泽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还好吧。因为最近一直想不新歌,大泽有些累了。”

说是最近,关注林原大泽的人都知道,林原大泽已经将近两年没有任何他己谱写的曲子了。别人写的歌林原大泽也不唱。说的严重一点,林原大泽已经两年没有进行任何的演唱活动。现在越来越火真的是很不思议了。

“不过请放心,大泽估计很快就新的曲子了。到时候还请您多多支持。”

这说的麻叶其实心里很虚。

没有人比麻叶更清楚了。当初林原大泽说是要去什实现愿望的店——当时林原大泽虽然已经红了,但显然还没有像现在一样红了半边天。林原希望己够再红一点,有更多的人支持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