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梦蝴蝶摇摇头,蝴蝶发饰像是飞起来舞动一般。她看着月一日,“您是怎会掉进这个梦里的呢?”

“这个梦……我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把的主人从那样怕的梦境中解救来。”梦蝴蝶转头,现在已经看不到那样深沉的黑暗了。

“您帮我带这个怜的孩子吗?”

梦蝴蝶的这个请求,月一日并不觉得奇怪。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谁的梦境,但是不论是人还是妖怪,都不会有如此多的恶意聚集在梦中。

梦境的主人,怕是被困在这莫名的浓烈恶意中,无法脱身。

而更加麻烦的,却是梦境的主人会慢慢被这样浓烈的恶意浸染,最终迷失我。

梦蝴蝶不是不想带这个孩子,只是她本身并非强大的妖怪,在这样的恶意浸染,保持身不被影响已是她的极限,更别提帮助那孩子了。

“那不如就以此作为你带我梦境的代价吧?”月一日笑着说,温润的像是水流一般的光芒在他的眼底流动。

“诶?!这样没问题吗?”

梦蝴蝶惊讶地看着月一日——这样的话,就相当于她根本没有付任何代价了。

“没关系的。”这也不是他一时头脑发热说的话——他早就不会再因为收取代价不平衡受伤了。脑海里似乎有什东西浮水面,这场梦境大概就是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的关键。

哪怕是没有梦蝴蝶的请求,他也得搞明白这个梦境里怎会有如此深厚的恶意。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