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名取周一走得潇洒, 只留一脸迷茫的夏目站在原地。

所以名取先生是有什急事吗,他很见到名取周一这样急急忙忙却又穿的这正式的场景。

名取周一确实有急事——他再晚一步,就赶不上笼车了。

然而他也不过是堪堪在最后一步踏上笼车——土御门家的式神,才不会因为谁没到而停留。

要乘坐这辆笼车的人是不。在他踏上笼车时,已经收到好几道不轻不重的审视,还有的场静司似笑非笑的视线。

这有点不妙啊。

不着痕迹的记这群人的座位次序,心里对当的形势快速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 名取周一微微颔首,默默走到一边坐。

笼车垫上了柔软的天鹅绒,鼻尖还萦绕着似有若无的暗香,车内光线并不明亮却也不算暗沉, 恰恰好让人看清周围,时也不至于太过影响到他人。

没戴眼镜,名取周一不是很看清楚扶手还有地板上的木纹,但是光凭触感他也猜来,这些东西怕都是造价不菲。

他咂咂嘴,内心忍不住感叹。不愧是土御门家,果然还是做派十足,至这面子上是让人挑不任何毛病。

坐垫柔软,但是名取周一却正襟危坐,丝毫不敢放松——不只是他,这一车里面全都一脸严肃,做得端端正正,生怕被人看了去,丢了家的脸面。

这一车人,要像的场静司一样是有名家族的族长,要就跟名取周一一样颇有名气。若非是土御门家的这次宴会相当隆重,他再怎都不弗了对方的面子,有几个会特地着装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