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他又没有保力,先把三个年女赶紧带到安全地带才是最要紧的。

“诶——你想去哪?”

不知何时现在他身后的人笑着说,话语里面的笑意莫名让人脊背发寒。

就像是猎手看到仓皇逃跑的猎物发的嗤笑一样。

人回头,面前的人依旧一身素白狩衣,手中折扇轻轻敲打另一手手心,嘴角噙笑看着他。

明明是与当年一模一样的装束,却没了当年那种风雅如世家弟子一样的感觉,反而眼神阴鸷,让人远远看去就心底发寒。

“安部凌……?”

名取周一看着面前的人,像是不敢置信一样。安部凌据说不是早已经死了吗?

“嗯?你认识我?”

然而安部凌对面前这个除妖师一点印象都没有。或许是以前见过吧,他无所谓的想,反正也是马上就要死的人了。

“难道说,那些死去的除妖师都是你干的?”

看到安部凌此时的模样,稍微联想一之前关于这个人的传言,还有什想不明白的。

“是啊。”安部凌很干脆的承认。

“你这个疯子!”名取周一罕见的发怒了。那些死去的除妖师中不乏他交好的存在。而面前这个人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完全不在乎那些除妖师的性命。

“疯子?”也不知道名取周一是哪一点刺激到安部凌,他嘴角的笑容慢慢消失。

“我这样的疯子,却比你都要厉害得多吧?”

安部凌的脸色阴沉来,女孩模样的妖怪现在他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