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侑子小姐……”

就像是要为了验证他的猜测,面前一个穿着蝴蝶腰带的女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

鼻尖忽然间开始泛酸,欣喜、激动……数不清的感情从心底爆发,他根本控制不住己,拔腿就要往壹原侑子身边跑去。

然而就像是故意要限制住他的行动一样,无论月一日再怎想行动,他都被牢牢禁锢在原地。

“因为是侑子小姐,所以我动不了了吗……”

壹原侑子没有回答他。

她只是抬起手,静静的看着他笑。手上的鸟笼不知何时笼门大开。

被关在笼子里面的黄雀发清亮的鸟鸣,然后从笼门里一跃而,追逐着蝴蝶渐渐远去。

“是这样啊……”

梦境消无声息散开,月一日睁开眼,睡在两旁的全露多露担忧的看着他。

“怎了,月一日?”

“是做梦了吗?”

梦?

他抬起手盖在眼睛上,低声笑起来,笑声有些苦涩,却又有难言的意味蕴藏其中。

指间似乎有些温热的湿意,他轻声说,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说给谁听。

“确实是……相当美好的梦境啊……”

对吧,侑子小姐?

-The end-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

这个结局很早以前就想写了。或许结局说不上完美,但是是我想到的最好的结局。

正文完结后,在预定里还有两篇番外,一篇是270的,一篇是灰原哀的。

以及顺便推一我的预收呀~预计二月中旬会开文。

预收文《据说日柱大人是火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