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甚至将身的安危都置之于外。

迪克看着眼前这个橘发男孩,对方褪去那层坚硬的外壳之后,便显露他本来的内里。

他就站在这个灰扑扑的地方,却仿佛在发着光,十分耀眼。

与曾经他所见的贫民窟的孩子截然不,迪克收敛起了先前不太正经的态度,他想,看来「羊」这个组织,实在是改变了太多人的生活。

他看着男孩,说道:“你带我去见一见「羊」吗?看了我就离开。”

这是他一开始来这里的目的,没有完成这个任务,就算现在离开了,他之后也会再次回来的。

虽然现在的情况离他所想的差了十万八千里,但还不算太坏。

所以,迪克向眼前这个属于「羊」组织的男孩提了这样的请求。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说道:“我拒绝……”他没想到对方坚持不离开的目的是这个,颇有些无语。

虽然答案在迪克的预料之内,但他还是不死心地再度确认道:“真的不行吗?”

中原中也冷酷无情地回答:“不行!”

迪克按计划退了一步:“那,你告诉我「羊」组织的首领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被称为「羊之王」的人,究竟想把这个组织带向什样的道路上去?

听到迪克这话,中原中也有些犹豫了。

他向迪克确认道:“是不是知道了,你就会离开这里?”

迪克立即点头道:“对,马上就走,绝不犹豫。”

至于剩的情况,以让罗宾场嘛,反正他现在是迪克?格雷森,跟那位蝙蝠侠的助手没有半分关系。迪克这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