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身体里,仿佛有什东西受到牵引,想要破开束缚离去,但是又有另一股力量拉扯着,不让就这轻易离开。

这种「拉锯战」让中原中也很不好过,他紧紧抓住胸的衣服,已经顾不上会将其扯破,那种难以言喻的痛苦感仿佛灼热的火焰,在他心处燃烧,让他近乎失去了神智。

中原中也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己躺在地上,周围一片凌乱,而「中原中也」则是在一旁满脸担忧地看着他。

“对不起……”中原中也张了张,说这样一句话来。

他心中愧疚难当,觉得己给「中原中也」带来了许多麻烦。

他的声音喑哑无比,仿佛磨砂一般难听,「中原中也」脸上的忧色仍未退去,他跪坐在中原中也身边,轻声安抚他:“别说这些,现在好点了吗?”

想起刚才的情景,「中原中也」还是一阵心有余悸,他从未见过己的脸上,会露那样痛苦的神情,而中原中也身上的黑红色斑纹也在时隐时现,就好像……对方开启了「污浊」。

「中原中也」立即把黑名单里的某个人拉了来,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情况紧急赶紧过来。

而他己,则是紧紧地盯着中原中也,生怕对方了什意外。

好在不到一分钟,中原中也就恢复了神智,身上的斑纹也都消退去了。而对方的破坏范围也仅限于这个客厅。

「中原中也」稍微松了一气,但心中还是紧绷着,他暂时没有去想,中原中也为什突然开启了「污浊」,然后又戛然而止,而是首先关心起对方的情况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