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你没有发觉吗?从上次用了你给我推荐的猼訑毛之后,我的毛发比从前更加茂密、顺滑了。”元凤拨了拨头发,“你些微小声着点,这样的好事,我还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呢。”

我要独美丽。

谢圣:“…………”

合着这等于是偷偷在这敷面膜搞保养呢!

元凤瞥了谢圣一眼:“我知道你是为什来的,之前没给孔宣答复,是因为……”他迟疑了一,“我总觉着你说的那个法子,未免有伤脸面。”

站在台上给人唱歌,这算什呀!和捉来一只黄鹂,关在笼子里逗啼鸣又何区别。

为站在舞台上的人,谢圣就很不乐意听这话:“这有什伤脸面的,都是给大家带来快乐。有谁会看不起我吗?大家还不都是唤我谢师。”

再恭敬点的,还有叫谢老爷、谢圣人的。

元凤:“那还是有些不的,你那是传道育人……”

“你也样以呀!”打兴起这个念头之后,谢圣就仔仔细细考虑过了,此时拖来板凳坐与元凤说,“不要小看歌咏,这个叫做音乐!平静的音韵以帮助人澄净心境,激昂的音韵以催人心生战意,这其中有不弯弯绕呢,只看你怎细琢磨了。届时你通过音乐帮助大家修炼,他修炼有为了,还不得感谢你,欠你因果?与我相声传道有何区别!”

元凤有些心动:“……那,便试试,这音韵传道听着有点意思……容我准备准备,过几日在与你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