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送山的客人并没有我那般的推算力,更不猜到是昆仑山有了山灵。人的秉性就是热爱这种奇葩的八卦,修道者也没什区别,大家各回家后都纷纷将故事散布开,还添加了一些或是狗血、或是苏爽的剧情:

“元凤一曲,霸气雄浑,如有摧枯拉朽之势,杀伐之气令昆仑山也为之倾倒!”

“英雄落寞,当初龙、凤、麒麟三族是何等的威风,如却为天道所桎梏,皆成瑞兽,元凤这一曲,听得昆仑不周山也为之催泪折腰!”

“不光是这个,你看我的境界,在听完元凤一曲后也是一举突破了瓶颈!就该知晓,当时那一曲有多得令人嗟叹,令天地失色……”

甭管这些故事和事实有多不符,但元凤歌咏的名气确实是打来了。很多人都怀揣着好奇,慕名前来,想听听让昆仑不周山倾倒的歌咏有多厉害,结果来到山海茶社,倾听一曲,境界多都有所松动提升。

这一来二去,元凤以音韵传道,助修炼的消息如春风一般,一吹遍洪荒。

“你不要骗我,听歌修炼?太荒唐了。而且谁不知道山海茶社传道是给人讲道?”某座山中,一位以力证道的修道者怀疑地问友人,“我最不耐烦听人啰嗦,旁人就是再怎夸那茶社,我也不乐意听。你不要诓骗我。”

“嗨,真不是。老胡你这就是在山里头闷着头修炼,不接触外界的消息,太落伍了!你看我,我的修为,难道这还不是最好的证据吗?我也不乐意听人叨叨,但元师这个音韵传道,你真的得去体会一啊!”友人脸上至还带着那股子演唱会结束的兴奋劲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