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太一扑在扶桑木上,帝俊也坐在一旁,脸色非常不好看。

太一用力锤着扶桑木:“谢圣何其恶!我受不了这个气,我要打上无名山!”

鲲鹏差点倒抽

一气:打上无名山?!这,这到底是什仇怨!

太一悲戚地仰起头,泪眼婆娑:“五千年,五千年了!谢圣讲得单比老祖讲得道还长啊,到现在坑都没填完!!!”

这他妈!!难怪呢,他回来的路上还遇到有人笑嘻嘻给他推荐山海茶社新的水镜产品,还说里面听谢圣的单相声。当时太一狂喜,心说五千年啊!我攒了五千年没听相声了,这次一气听多呀,爽死我了。结果回来一看差点没气厥过去:这久了啊,谢圣那单还没填完!不光如此,他还说了不止一个故事,这谁受得了!真是我和作者比命长啊!

“……”鲲鹏瞬间无语了,心中还很是气愤,大步转进大殿,呵斥太一,“你身为三足金乌,如何这般玩物丧志!”

他都不屑再和太一说话了,转头对帝俊道:“此番我来找你,是想你商议一件事……”他将己对《争紫气》的怀疑说了,又道,“洪荒皆知,帝俊兄你的推算堪称无双,推算一番?”

帝俊眉头紧皱:“谢师当初说的《争紫气》,前前后后有不版本……”

鲲鹏很果断:“然是以最初那版为准。只是那版听过的人比较难找——”

太一:“咦,那这水镜中倒是有记载。”说起来,他又悲愤了,“谢圣又一个没说完的单相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