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凤也比较得意:“这话说的,鬼谷子也在信中说了,不是他本事大,是凤一教得好。做徒弟的这一身本领,还不是跟师父学的?”

龙二小声对谢圣嘀咕:“您现在知道了吧,之前咱师兄弟平时过的都是什样的日子。”

鬼谷子是拿他的智慧庇佑一方百姓,凤一那是用他的智慧争宠,在谢圣不知道的角落,也不知道诳他倒霉多回了……

·

第三次讲道结束以来,洪荒各路有野心之士,都盯上了那七名手中有紫气,或他认为肯

定有紫气的弟子。沆瀣一气龟缩在山海茶社的三清与红云暂且不提,人结盟,没人敢打他的主意,剩落单的三位,却是比较好欺负一点了。

“师妹啊,你看你的道行,在师门中也非名列前茅的,你又是独身一人,比准提、接引更招眼。不如此番看完表演,就在茶社留,你我一脉根,总该互相扶持的。”通天站在无名山脚,一面警惕地环视周,一面不忘劝说女娲,“你看你,脸色多憔悴,最近被追的焦头烂额吧!听师兄一句劝,留来。”

通天眼珠子直转。

他真是好心吗?也不全然,一方面确实是善心,另一方面也是在道祖身边被立规矩折腾得有点惨,心说不就因为我兄弟倒霉住得近,就光我兄弟三人受罪啊!左右我也要拉点垫背的,大家师兄妹一块“享受”才公平。

女娲哪知道通天心里在想些什,一看伪装被识破,长叹着解除法术:“因为天是兄长头一次登场,我才来的。我还未寻到成圣之机,哪敢闭门造车,还需得在洪荒中多多游历。这事且另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