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清楚安室怎突然整这一, 但只要不影响到整体计划,贝尔摩特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你是谁!为什要把我绑在这里!!!”

安静的楼梯间内,安室突然一言不合就开腔,担忧、不安、疑惑、防备,漆黑的房间内,他小麦色的脸庞仿佛散发着正义的光辉。

其他人:在?为什突然开演?

别说贝尔摩特,就连柯南和青守都一脸茫然。

尽职扮演己坏人角色的贝尔摩特冷笑了一声,晃动手指转了转手里小巧的手枪。

“这一点就不是你该知道的事了,要怪,就怪己运气不好吧。”

说着,她从身后的小包里掏一个方方的小盒子,按动了几后将放到了楼梯间的小凳子上。

“一路走好~”

既然波本要亲演这一戏,那她也就不客气了。

在小盒子上开始显示十分钟的倒计时后,贝尔摩特对着被绑得严严实实的几人做了个飞吻,拉开门走了去。

小门关上后,还听到外面用钥匙上锁的声音。

“我…”

柯南张嘴就要说话,但刚说一个字,就被旁边不知道什时候挣开绳索的青守捂住了嘴。

‘嘘!’

门外还有人,而且不止一个。

果然,锁好门后,贝尔摩特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靠在门边,像是在等什人的样子。

“波本呢?”

一道低沉的男声从拐角处传来。

一身黑衣的组织头号杀手正向着她走来,一头顺滑的银色长发随着走动不规则的微微摆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