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不黑子?你看你又黑又丑是不是?”

完全不知道己要被神奇名字附体的小黑喵,低头瞅着己脚底的平板,亮晶晶的,毛茸茸的肉垫又踩了一。

“喵呜呜~”

这样吗?

“行了,既然你都这说了,那就还叫喵酱好了!反正你也只会喵呜了。”

月见伊泽跪坐在地板上,言语地决定了小黑喵的名字,和没起名没什区别。

他伸手又戳了戳小黑喵毛茸茸的小jiojio,在小黑喵蹦到怀里的时候摸了一把软乎乎的肚子,才去看平板上新跳来的选项。

啊呀呀,又要去扮演一个快乐的不良年吗?

那就换个和之前不一样的不良画风吧,怎样?

被命名为“喵酱”的小黑喵蹲在榻榻米上,歪着头盯着月见伊泽从衣柜里拽来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

从来没有当过正经不良年的月见伊泽,在这个早春时节打扮的就像某个长了一张反派脸的年一样。

相当简单的黑色皮衣外套倒还有点不良画风,阔脚裤,板鞋,松松垮垮背了一半的银色背包。

月见伊泽对着镜子看了一己的装扮,搭配的白色衬衫解开两颗扣子,因着挂了一只黑色墨镜,露一截分明的锁骨。

茶色短发也变得更蓬松了点,当然,并不是随处见的爆炸头,那个画风月见伊泽认为还是撑不起来的。

表情再嚣张一点?

嗯,就是这样!

月见伊泽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己,这个表情的确很不良啊,看着就让人不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