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真的知道你在说什吗?”

到了这种时候,gin的声音反而平静的听不一丝波澜。

如果,月见伊泽没有看到在他脚游弋着的锁链的话,或许还会相信他的确没被撩拨心弦。

窗边的月见伊泽觉着仰头不舒服,索性挪了挪换了个姿势,靠着墙跪坐在那里,被捆得严严实实的双手放在身前。

要不是场合不太对,倒还真有点像是……某不和谐的案发现场。

至于看起来疑似乖巧听话的月见伊泽,他倒不是没机会挣开,为什要挣脱呢?

那不就失去很多乐趣了嘛。

然而,就因为他表现的过度乖巧,却让gin先生觉得家这个搭档是不是在想搞什恶趣味。

尽管gin先生很清楚家搭档的脸看着相当迷惑人心,如果不是对方主动说明,任谁都会觉得这是个温文有礼的年轻人。

是gin从来没想过,己在未来的某一天,竟然够在搭档身上看见“乖巧爱”这个画风!

他有点受到了惊吓……

怕不是最近工作太忙失了智,要就是被那些来搞事的人影响了脑子。

心生迟疑的gin先生,就那站在两步之外,定定地看着那个带“乖巧”光环的某人,有点摸不准己是不是被搭档给迷惑了。

真·乖巧·大鬩王此时也很委屈,这怎和林酱分享给他的恋爱番里写的那个故事发展不一样啊?

现在这什情况?

不是说好的搭档先生他暗恋我吗?

为什我这主动了,搭档先生却还无动于衷?那个锁链动了管什用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