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似乎被小瞧了呢?

gin先生抬手压了压帽檐,那一抹寒光便恰好落在了他的左手腕骨上。

放轻呼吸稳如大石的伏特加眼角瞄到那寒光,只觉得己眼皮在猛跳,这看着像是一秒就在那里多添一处伤一样。

你难道平时就是这说话的吗?

伏特加觉得跟这些人比起来,己果然只配当个司机和小弟。

算了,惹不起,不敢动。

gin先生却像是毫无所觉一样,语调没有半点起伏,却有着让人胆寒的气息,“一枚子弹怎也不赢得了黑色的大炮的。”

说的也是,如果不止这一枚呢?

月见伊泽没再提这个话题,黑の组织如果哪一天真的凉了,说不定他还开心地再撸三只猫!

是要真是这简单就被那个fbi的人给挑了,又未免有些丢人。

傲乃至于过度负的某些人,颇有一种目无尘的习性。

他己的东西他以随便玩,哪怕不开心了不想要了,也随他处理,如果是被别人搞坏了,那他就有点不高兴了。

而某个大鬩王不高兴之后,处理方法一般就是让其他人更不高兴。

·

黑色保时捷中再次沉寂了来,只有gin先生时不时会敲几键盘,调整屏幕里的地图。

在看见那些密密麻麻汇聚在一起的红点开始移动甚至分散之后,伏特加觉得己找到了开的机会,终于离开大佬让人窒息的气场了。

“大哥,我现在就过去一起追踪!”

话刚说完,伏特加就开了门车,旁边还停着一辆早就安置好的摩托车,伏特加觉得这摩托车真是眉清目秀得很,长了一副救命恩人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