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也会变得更喜怒无常,似乎是陷入一种不太好控的范围。

只是过去的他并不曾去探究缘由,也未曾有机会知晓其中真相。

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在前几天言试探对方。

“那就看你想不想回去了,”gin先生像是没听搭档的意思,眼皮都不带颤抖的,“你不想回去我还绑着你吗?”

月见伊泽先像是哄孩子一样拍了拍他的脸,又猛地笑了起来,好像听到了什相当笑的话。

gin先生就站在那里看着他,眉目冷淡似笼着寒霜,却不发一言。

“gin,你知道他为什希望我回去吗?”月见伊泽笑了一会,总算压抑住己的情绪,开时声音里依旧带着几分愉悦。

只不过他说的话却不是什让人开心的事情,“因为他快死啦,你说不笑?”

看着gin的表情,月见伊泽又笑了起来。

“你难道以为他是叫我回去继承家产吗?”

“哈哈哈哈别做梦啦宝贝,他叫我回去救命呢,”月见伊泽精致的面孔上浮现一抹讥诮的笑意,“只有我救他,我不愿意。”

“他想要长生不死,我偏要他求生无望。”

“让他看着己的躯壳一天天老去。”

“这真的太有趣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叮!

紧急刹车了我也不知道为什,天知道一开始因为太卡剧情准备上高速千字,结果剧情莫名其妙的就不卡了,次开吧(安详)

嘿:)

第57章 节日快乐

原来是这样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