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不会,再说这些就没什意思了。

月见伊泽听了gin先生的言外之意,又跟个神经病似的,趴在对方身上笑的抬不起头。

“我说阿阵,你真是……”月见伊泽想了会,他是真不知道该用什词来形容家电搭档先生了。

“既然你这有精神,”gin先生伸手扣住某人的后颈,把人拉了过来,“那不如先想想怎在我这里蒙混过关?”

他揉着己搭档微红的耳尖,低沉的笑声混合着温热的气息,如细绒的羽毛一般拂过月见伊泽耳侧的肌肤。

月见伊泽:“?”

不是,大哥您是不是对蒙混过关这个词有什误解?

他还真没见过谁蒙混过关是己这样的。

还有,您是不是忘记了己是来做什的了?

对此,深藏功与名的gin先生表示,忘是不忘的,眼他正在做的事,才是正事。

·

大概是带做了坏(?)事总会遇到熟人这种奇怪的buff,月见伊泽也没想到己还真就又遇见了认识的人。

由于英雄杀手斯坦因的突然落网,保须市这边的不消息谓是传的纷杂凌乱。

在此之间,打着各种名义来实习的小孩子,也基本上结束了己的学习期。

而他两人门没多久,就再次遇到了表面平和实则心思各异的小朋友。

然,其中唯一一位不属于雄英高中的,明显乱入的gin先生也受到了小朋友的关注。

gin先生表示他此次是来认真做任务的,然要跟着任务目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