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不上来。”贺琅轻笑了,“大概只是为了让你放心吧。”

霎那间,一股热流从秦小琮心中淌过,又仿佛有阵春风从心田上拂过,顿时开了喜气洋洋的小花。

在这股热流和春风的怂恿,秦小琮迷迷糊糊地就与贺琅击了掌,两人掌心相合后又分开,各掌心处都现了一个莲花形的印记,那印记闪了闪就消失了。

秦小琮看看己的掌心,再看看贺琅,“你这样有点吃亏啊。”

这是个单向的誓约,贺琅用生命起誓要守护那块琮玉,秦小琮却不需要对贺琅做什。

贺琅没说话,只是向秦小琮伸手。这次,秦小琮一点也没犹豫,将那块琮玉放到了他掌心,而后身上青光一闪,他也钻了进去。

进到玉里后,秦小琮长一气,还是这里面舒服。

“这块玉灵气十足,为什会有这多裂痕?”贺琅的声音传进来。

秦小琮被问到了伤心处,闷声道:“被雷劈的。”何止是大墓分五裂,连他也没幸免,身上的伤完全不见人。无瑕才是美玉,都快被劈成两半的玉算什呢,唉!

“对了,我现在在哪?”秦小琮问道,进来前他好像躺在客栈里。

“晋城边陲的一个小村庄,鹤神乡。”

“鹤神乡?”秦小琮来了精神,“这里是怨气的源头?”

“不是。这里没有怨气,也没有灵气,但这不正常。”

从贺琅中,秦小琮得知,晋城,原名鹤城,因为当王朝皇家姓贺,为了避讳皇家才改名为晋城。晋城内多湖泊,水路纵横交错,滩涂遍布,是名副其实的水城。这里古以来就栖息着大量的水禽,这些水禽中又以仙鹤数量最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