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吐掉一颗牙,心里把这鬼差俞来回杀了千万遍,“说了我不是墓主,你不信是吧,好啊我叫了,你看他会不会来?”

鬼差俞屏住呼吸,眼眸里闪动着疯狂的光,“叫,快叫啊!”

秦小琮翻了个白眼,“秋梨园,回来吧!秋梨园,回来吧!秋梨园,回来吧!”如此呼唤三遍后,无事发生。

“我真不是墓主。”秦小琮道。

大墓里的所有灵物都受墓主人的滋养,无论在相隔多远的地方,只要被墓主人唤上三声,就会不觉回应并往墓主人身边聚集,这是所有陪葬品的共有属性。

鬼差俞将信将疑,“你若不是墓主,为何在收集这些墓灵,吃饱撑的吗?”

“觉得无聊,找几个旧人闲唠嗑而已,哪有故意收集了。”秦小琮随诌道,“你找秋梨园做什?”

鬼差俞舔舔唇,“当然是为了折磨他。”

秦小琮:……这人果然是个变态。

鬼差俞又等了一刻钟,还是未见有墓灵回音。

秦小琮道:“你这相信了吧,还不快放开我?”

鬼差俞突然凑过来,在秦小琮脖颈处嗅了。

秦小琮立刻炸毛了,“混蛋,你干嘛?”

鬼差俞道:“你身上有他的味道,你见过他。”

“哪有!”秦小琮矢否认。

秦小琮心跳得很快,鬼差俞没说错,他确实见过秋梨园。云罗戏班的巡游表演者中,有一个就是他。

他这些墓灵之间对彼此的气息都很敏感,只要相遇过,必定捕捉到对方的气息。一直以来,秦小琮也是靠着这种辨认方式来寻找散的其他墓灵的。没想到,这鬼差俞对秋梨园的味道如此熟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