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琅毫不迟疑,陪着他往偏院走。

一路上,不时遇到郭府的人。秦小琮发现,这些人对贺琅比对他还要恭敬。看到他,人叫一声“爷”就完了,对贺琅都是又鞠躬又哈腰的,脑袋都快垂地上去了。

这不公平!秦小琮不服气地想着。他忍不住观察贺琅,贺琅从来到这第二天起就换上了郭府人常穿的粗布衣服。虽然衣衫粗糙简陋,依然难掩他的风华。

而且,秦小琮的目光落到贺琅高挺的鼻梁上,又忍不住去看他那双漂亮的眼睛,总觉得最近见到的女孩子有点太多了,那些女孩好像都是冲贺琅来的,个个羞带臊的,要就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像是要引起贺琅的注意。不过,贺琅好像没有发现,大部分时间都是生人勿近的样子。

“怎了?”贺琅问道。

秦小琮这才发现己只顾着看贺琅,竟然忘了挪步子。呸,美色误人!

“没事,我走神了。”秦小琮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有哪里不舒服?”贺琅微微蹙眉,“是那鬼链……”

秦小琮连连摇头,“没有没有!……我听到唱戏声了,这个声音好听,不知道是不是小秋?”

两人并肩行了一阵,贺琅道:“秋梨园……是男是女,相貌如何?”

这个问题还真的难倒了秦小琮,他思考了好一会,才不确定道:“男吧?”

贺琅:……

“他是傀,一般情况是温润如玉的公子形象,”秦小琮眼睛里开始往外冒小星星,“贺琅,你真该听听小秋的声音,特别特别好听,开就让人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