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瑛娘心心念念要为郭仕清演绎一场,却无法看到正吊在她头顶的郭仕清的灵体。

秦小琮恨不得把脚的鬼链踩成粉末,再着急,他也只在结界里郁闷地转来转去。小秋啊,我都两天没去找你了,你就没发现异常吗,还来这登台表演?

观戏台上,鬼差俞的目光在“八仙”身上逡巡,最终固定在了两个人身上,一个是“吕洞宾”,另一个是“韩湘子”,他的脸色愈发阴沉。

秦小琮观察鬼差俞的脸色,一个疑问浮现在心头:这鬼差俞该不会跟他之前一样,也没确定秋梨园是哪一个吧?他好像也锁定了“吕洞宾”和“韩湘子”。

果然,鬼差俞接来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二仙”身上,两只搭在座椅扶手上的手蓦地握紧了。

好吧,会认错也情有原。秦小琮暗道,谁想到秋梨园会将本体依附在女身上呢?

“八仙过海”这场戏已经逐渐进展到高の潮,“八仙”来到东海边,准备各显神通渡海。“铁拐李”将拐杖在地上一杵,他脚就现了一朵浮云,时,一道极细的傀线破空而,极深地扎进了鬼差俞右脚边的地板里。

鬼差俞面色一凛,震惊地看着台上一瘸一拐的铁拐李,似乎是不敢相信秋梨园竟然会扮丑。

这时,台上的“汉钟离”将手中的芭蕉扇向海面甩去,随着他的动作,又一根傀线破空而,牢牢钉在了鬼差俞左脚边的地板里。

鬼差俞虽依旧稳稳坐在扶手椅上,眼中却满是疑惑,他略低头看了看脚,再看向戏台时,他已经不再只关注“吕洞宾”和“韩湘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