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第一场戏开始,俞王就深深迷恋上了秋梨园,金银珠宝、绫罗绸缎流水样地砸向骊氏戏班。

除了看戏,俞王还频频邀请秋梨园和他一游,前几次,秋梨园都拒绝了。后来,俞王提要和秋梨园探讨新剧本,骊唐忍不住了,要求秋梨园答应他。

秋梨园答应后,俞王欣喜若狂。不过,秋梨园回去后,有些闷闷不乐,骊唐问他怎了,秋梨园道:“哥哥,我不喜欢这个俞王看我的眼神,我什时候走?”

骊唐却不想这早离开俞王府,这些天,俞王的目光痴缠着秋梨园,骊唐的目光放在俞王身上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些天接触来,骊唐发现俞王是真的懂戏,从来没有一个人如此懂他!

骊唐大着胆子道:“你若不喜欢,明日我去。”

“那太好了!”秋梨园松了气,很快,他又顾虑道,“哥哥要怎去见他?”

骊唐吸了气,“明日我会遮面,我除了容貌不,其他方面全然一样,我会小心的。”

“哥哥千万当心。”秋梨园道。

翌日,秋梨园等了骊唐一整天,傍晚时分他才回来。回来后,骊唐取头上的帷帽,秋梨园发现他脸红的厉害,眼睛里也仿佛着水。

“哥哥,你哭了?是不是俞王欺负你了?”秋梨园立刻瞪起眼。

他一问,骊唐脸红得更厉害了,“没有,他没有欺负我,是我愿的……”

“什愿?”

“没什,没什……”

接来,骊唐和俞王单独“讨论剧本”的次数越来越多,秋梨园发现骊唐情绪波动得厉害,不止一次劝他离开俞王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