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梨园从见到骊唐后,就又哭又笑的,一点也没有平日里清冷的模样了。

“哥哥,呜呜呜!我总算又见到你了!”秋梨园抱着骊唐不肯撒手。

骊唐也是感慨万千。

秋梨园终于舍得松开一些了,将骊唐上打量一番,“哥哥怎做了和尚,模样也变了很多。”

骊唐摸摸己的脸,“我已轮转多世,不知换了多皮曩了。”

“好看!”秋梨园真诚赞美,“哥哥怎样都好看!”

“你……你……!”鬼差俞跌跌撞撞跑到他面前,看看秋梨园,再看看如容貌清俊的骊唐,表情崩溃,“哇—!”他呕了一大黑血。

鸳鸯结被破,作为设阵者,鬼差俞遭到的反噬不轻,况且,他的本命法器又强行被贺琅夺了去,更是元气大伤。此刻,他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得透明了。

秋梨园正要手,被骊唐拦了,“不!”

秋梨园最听骊唐的话,乖乖收手,只是,仍用仇视的目光瞪着鬼差俞。

骊唐来到鬼差俞面前,仔细地看了看他,“没想到这多年了,你还是没有放。”

之前,鬼差俞一一个丑八怪称呼骊唐,骊唐真到了他眼前,他反而目光躲闪,不太敢和他对视。鬼差俞执拗地看着地面,“我为何要放?你这秃驴滚开!”

秋梨园见他死到临头,嘴里仍是不干不净,怒道:“哥哥,别跟他废话,他为了报复我不惜以活人献祭,早该遭天打雷劈了。我从墓中来后,他就一直阴魂不散,天让我了结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