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将金龙链解,向空中一抛。谁知,那金龙链闪了闪金光,没有变大,反而硬邦邦地掉落在地,又死了过去。

秦小琮要被气死了,只好把捡起来胡乱在腕上绕了一圈,决定力更生。

说得容易,他在这山岭中根本不辨方向,跟没头苍蝇样转了很久,别说贺琅了,连个鬼影都没瞧见。

这地方脏得怕,到处都黏糊糊的,好像被什东西喷得到处都是水,再跟那些瘴气混合在一起,简直令人无法呼吸。

突然,他看到前方有个人影,看着有些眼熟。

“谁在那里?”秦小琮高声问道。

那个人影缓缓朝他走来。

有了之前的教训,秦小琮也没有贸然上前。突然,一股阴风吹来,将他身上的符纸吹掉了,秦小琮立刻吸入了一大瘴气。

“咳咳咳!”秦小琮被呛得一阵猛咳。

“没事吧?”有人扶住了他,“当心。”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秦小琮心中一松,来的人真是贺琅,他惊喜地抬头,“你去哪了?”

看到身边的人,秦小琮一愣住了。嗯,将他半抱在怀中的的确是贺琅,温度和触感都对,模样也一样,只是,贺琅你的衣服呢?

贺琅竟然是赤着半个身体的,精壮的上半身看得秦小琮热血沸腾,他の半身被瘴气萦绕,他的表情也很不正常,一脸媚态,贺琅绝不会做这种表情!

不不不,这不对劲,这绝对不是贺琅!

秦小琮忙后退,“贺琅”反而如影随形,一直缠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