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鳞冲贺琅挥一拳,却被秦小琮抬臂硬生生挡了。两人僵持片刻,秦小琮一用力便格开了白鳞,“我倒要看看你是什东西,硬得过我?”

白鳞后退几步,很快稳住,随即携卷着身怨气专门追着秦小琮打。

秦小琮和白鳞从地上打到房顶,轰塌了蛇神殿半间房后,两人又起落回到地上。

秦小琮正握拳要痛击白鳞,突然,背部一阵剧烈的疼痛袭来,他身体里的灵力大量外泄,他竟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这该死的伤,偏偏这个时候发作!

白鳞的拳头眼看到了他眼前,秦小琮要是挨上这子,脑袋估计要裂成七八块了。

秦小琮眼前闪过片白色,竟然是贺琅不管不顾冲上来拦在了前面。这种情况,贺琅完全没有机会展开防御,他只是血肉之躯,绝对会被白鳞打爆的!

“贺琅!”

突然间,白鳞僵住了。

灵洞负手望天,“算你走运,正午了。”

白鳞缓缓抬起头,那锁子甲在他身上发耀眼的金光。在这片金光中,白鳞的身体越拉越长。

秦小琮错愕不已,“穿上那玩意真的化龙不成?”

灵洞仰天大笑,“当然!”

突然间,白鳞的“化龙”过程停止了,他被迫变回了原形—条粗大的白色森蟒,整条蛇被锁子甲甩了去,撞塌了另一半蛇神殿。

灵洞的笑戛然而止,“发生什事了?这不,白鳞有真龙血脉,化龙衣怎会不认?”

秦小琮叫道:“小龙!”

众目睽睽之,秦小琮那条不听话的金龙骨链如道离弦的利箭冲进了锁子甲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