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非临近年末的考核,这藏书阁里平日里人也不多。这天,秦小琮在藏书阁门遇到了一个熟人—白鳞。

“白鳞,你也来看书吗?”秦小琮热情地跟他打招呼。

谁知,白鳞见到他,表情很不然,“啊嗯,小琮。”

秦小琮眼珠转了转,有问题,绝对有情况!

白鳞化龙后,正式被清莲道人收为门内弟子,他也有属于己的腰牌了。两人腰牌通过验证后,一起进入藏书阁。

白鳞轻咳一声,“小琮,你来找什书啊?”

秦小琮不动声色,“我要去古籍室。”

“啊,那好,没想到你对古籍感兴趣……那,我去食谱阁帮鸢鸢找本食谱……”白鳞磕磕地说完,逃也似得走了。

秦小琮看着白鳞进了地,大眼睛眨了眨,食谱阁在二楼,他跑地去干什?他来之前,贺琅是叮嘱过他的,地九层他最好不要去,那里的藏书都有些邪门,甚至个别身上还有命案,他体质特殊,要注意保持距离。

贺琅说不要去,秦小琮就乖乖地没想着要去。古籍室实在太无趣了,守古籍室的老头脸板得特别厉害,哪有……跟踪白鳞有趣啊!

秦小琮隐匿起己的气息,悄悄跟在白鳞了地二层。

根据贺琅的描述,秦小琮以为藏书阁的地部分阴暗邪恶,真进来了,发现和地上部分没什不,也是满了各种书。甚至考虑到了地的环境,这里的灯火更为明亮。

秦小琮谨慎地嗅了嗅,起码在这一层没察觉到什邪气。他眼看着白鳞进了这一层最角落的一间书室,忙跟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