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琮哭了,哄不好的那种。

他被贺琅欺负了,完全招架不了,丢脸至极。

他要把《风月宝册》撕成碎片,骗子,胡说八道,根本就和书里画的完全反过来了。

秦小琮把头埋到枕头底,哭得浑身颤抖,无论贺琅怎劝怎道歉,他都拒绝原谅。

贺琅其实也很难受,秦小琮反应这大,他只继续忍着。

实在是没想到,秦小琮的身体如此敏感。是,他到底什时候有了这种颠倒的想法?

《风月宝册》果然要趁早销毁。

无辜被两次列入被杀名单的《风月宝册》:……

“抱歉,”贺琅安抚地抱住他,“这个真不让你……”

“走开,别碰我!”秦小琮反手扣住脑袋上的枕头,崩溃地大喊。

“我帮你清理一?”贺琅低声哄他。

“不需要,走开!”

无奈,贺琅只得起身床,亲为耳房里的浴桶里加满了热水,“我走了,你洗洗再睡,会更舒服些。”

秦小琮不听,继续藏在枕头。

贺琅只好离开,去了另一间房。

贺琅走了许久,秦小琮才动了动,把压在头上的枕头丢开,翻了个身仰面朝上。

挺尸了许久,秦小琮实在受不了全身黏糊糊的己了,慢吞吞地起床,慢吞吞地挪到耳房里的浴桶中。

泡在热水里,秦小琮长长吐一气,舒服地将头靠在浴桶边缘。

氤氲的水蒸气慢慢将他包围,他正昏昏欲睡,突然,正房门“吱呀”一声被推开,贺琅又进来了。

贺琅站在正房客厅,朝秦小琮这边看了眼,秦小琮立刻紧张了,他不会还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