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琅扬声道,“让他稍后片刻。”

贺琅要带秦小琮去看他家的族谱,便要进祭坛的地宫。皇家祭坛规矩多,平日里不开放,就算是皇子也不随便进入。要开祭坛,须得由专门的祭坛使带他进入,进入之前要焚香沐浴,还不吃饭。

经过一通繁琐的礼仪后,秦小琮总算进了贺氏一族的祭坛。

贺琅先带着秦小琮进了一楼的正殿。正殿里摆放着贺氏列祖列宗的牌位,对这些人,贺琅没有过多关注,他的目光停留在左角的一块牌位上。

贺琅取了三支香,点燃,将香插の进这块牌位前的香炉里,恭敬地跪,磕了三个头。

秦小琮看到那块牌位上写着“皇后秀氏……”这是贺琅母亲的灵位。

秦小琮有样学样,跟在贺琅后面也取了三支香,恭敬奉上后又跪在地上结结实实磕了三个头。

他起身后,贺琅和他并肩站在一起,“母后,这是秦小琮,他是我的心爱之人。”

秦小琮有些紧张,不由站得更直了。

贺琅没再多说什,对秦小琮道,“走吧。”

两人一起进了地宫,从贺氏太の祖那一辈开始找起。

秦小琮越看贺氏的族谱和个人生平典籍,越发现贺氏一族和玉颇有渊源。贺氏太の祖名为贺圭,是一名手艺精湛的玉雕匠人,原本以靠手艺吃饭,安稳度过一生。惜生逢乱世,为了生存,只揭竿而起。

人间帝王讲究天赋皇权,每朝每代的皇帝都要写一些与神仙有关的奇闻异事,以彰显身的不凡,贺圭也不例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