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到青遥,贺璋迫不及待地抱了抱他,这一抱,就觉不对了,“阿瑶,你身上怎这凉?”

月色,青遥的脸色惨白,他微微一笑,“我一直站在这里吹风,怎会不凉。你见到大荒主了,他怎样?”

贺璋面色有的凝重,“见到了。表面上一切如常,我总觉得不对,从他那位事,他就不太好。”

青遥靠在了贺璋身上,“那你要多关注他,大荒主……是个好人……若不是他……”

青遥再也支撑不住,整个人靠着贺璋往滑。

“阿瑶,你怎了?”贺璋忙抱住他,惊恐地望着他,“你别吓我,你怎了?”

“我……大限已至,不陪你了。”青遥拼命抬起手,想要再摸一摸贺璋的脸。是,他真的支撑不住了,手,颓然滑落。

“阿瑶—!”

青遥的身体在瞬间消散,在贺璋颤抖的手中,只留了一根长长的尾羽。

……

这时,整个画面剧烈晃动起来,秦小琮贺琅脚的土地也开始分崩离析。

秦小琮紧紧握住了贺琅的手,“青鸾镜要醒了,我要去了!”

他话音刚落,一股旋风将他和贺琅一齐带上了天。

贺琅用力将秦小琮抱在怀里,两人齐齐在风中旋转。周围的一切景物都已经虚化,无数的光影从他眼前略过。这些都是贮存在青鸾镜里的界。

突然,从一闪而过的残影中,秦小琮看到了己的脸,还看到了贺琅的背影。

随风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秦小琮很快就什都看不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