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帝尧原本正蹲在地上,不知在做什,衣着也很随便,只穿了件玄色中衣。

看到秦小琮破门而入,赵帝尧倒也没有多意外,随手给己加了件色外袍,起身,恭敬向秦小琮作揖,“见过神君。”

“别给我扯这些没用的,”秦小琮不耐烦地挥手,“贺琅呢?”

赵帝尧沉默了。

秦小琮几乎要按捺不住内心的杀意,突然,他注意到了被赵帝尧挡在腿后面的那个东西。

秦小琮来得急,之前没注意赵帝尧的小动作,这一看更觉奇怪,赵帝尧堂堂天帝,把己关屋里蹲地上玩?肯定不是,他在问话!

“来!”秦小琮一招手,赵帝尧长腿后面的那东西就“嗖”一飞了过来,直直撞到秦小琮胸上。

秦小琮低头,对上一双熟悉的鼓泡眼,“六福?”

趴在他胸前的是一只圆胖的金蟾,正是前不久被贺琅放走的六福,他怎会现在这?

六福身上结结实实缠着捆仙锁,两只前爪死死勾住秦小琮的衣襟,“小琮,快救我!”

秦小琮怒视赵帝尧,“你在干嘛,为什要欺负六福?”

赵帝尧面色毫无波动,整个人跟个冰疙瘩一样,黑漆漆的眼眸看向六福,“我只是找他问句话,倒也不算欺负他。”

六福都被绑成这样了,还不算欺负?是不是得把他烤了吃了才算?

秦小琮解了六福身上的捆仙锁,六福忙跳到他肩头,努力把身体缩得小一点,“小琮快跑,这家伙不是人,他还要害我主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