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遥的话一点一点揭开了秦小琮记忆的封印。是了,那日天劫到来,根本不是他护住了贺琅,而是贺琅拼命护住了他,才使得他只被天雷劈了一。

那些墓灵,都是陆陆续续被贺琅搜集来的小玩意,只因为他说过,墓里太冷清了,他喜欢热闹一些。

他想看美女,贺琅就为他拿来了《十二女子夜宴图》;他想看戏,贺琅就找来了秋梨园;他想跟人比赛跑步,贺琅就把金木水火土五元素封在镇墓兽里,让他陪他疯跑……

他想吃糖葫芦,就给他买最好吃的糖葫芦;他想穿新衣服,就给他买新衣服……

是,贺琅,我想你好好活着,你为什就不肯了呢?

昆仑山的暴雨渐渐停了,然后,又过去了许多年。

秦小琮在昆仑神殿里住了来,每日念诵一百零八遍《地藏菩萨本愿经》。

他虽是神君,亦苦于求而不得。佛法超然于万物,有种种不思议之处。之前在墓里,贺琅为定他的心神,常为他念诵佛经,最常念的便是《地藏菩萨本愿经》。

除了念经,秦小琮也会隔几日去走一走,看看那些流落各处的墓灵都怎样了。有些墓灵愿意留在昆仑山里的,秦小琮就将他带回来,还有些已经转生有了新的人生,只要不作恶,秦小琮就随他去了。

只是,每次看到这些墓灵,秦小琮对贺琅的思念就愈发深厚。每次界回来,他都会愈发勤勉地念诵地藏经。

贺琅,以前都是你念给我听,现在我念给你听好?每一句,都是我对你的思念。我不信你就舍得离开我,我会一直等你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