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简直就是神仙画手,灵魂画手。

这般想着,他轻咳着往边上又退了一步,实在是有些不敢大佬近距离接触,这会让他有些卑。

样都是一个脑袋两只手,怎差距就这大。

果然大佬还是用来瞻仰瞻仰就好,绝对不比,一比就是天上地了。

许是他这移动的步子太过明显,站在边上的池落侧眸瞧了过去,也不知是瞧见了什,漂亮的凤眸里头染上了一抹笑意。

他指了指良丞手中的伞,笑着道:“学去食堂吗?”

“啊?”良丞这厢正想着瞻仰大佬,猛地就听到大佬问己话有些回不过神来。

待片刻之后,他才轻轻地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那学以带我一程吗?刚刚楼的时候忘记带伞,现在上去有些麻烦了。”池落说着多有些歉意,只是那话音里头却带着令人舒适的温和,听着便犹如音曲一般动人。

宿舍楼离食堂并不远,再者良丞他也是要去食堂,所以在池落提询问时连想都没有多想就直接点头应了。

浑浑噩噩的他直到撑着伞入了雨幕之中他才堪堪回过了神,侧眸看去发现池落低身往己边上倚着,想来是伞撑得不够高。

“咳——”他意识轻咳了一声,接着才将伞往上撑了一些,这才没有让池落继续这低着身。

池落显然也注意到了,他伸手就握住了伞柄,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竟是直接握在了良丞的手上,笑着道:“我来吧。”

“也行。”良丞听闻倒也没有多想,直接就将手给抽了来,插在了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